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陈文鑫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13

4月17日,澳门新葡萄官方网站是多少53301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朱仲杰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会上,朱仲杰带领全院师生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省委书记易炼红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彭佳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蒋建军在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

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朱仲杰提出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扎实抓好理论学习做到遵循原本系统学追寻足迹溯源学联系实际深入学利用党员教育网络平台,引导全体师生党员学习。是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检视整改突出问题。按照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结合实际制定调查研究方案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实际行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忠诚,进一步增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和服务广大师生的本领。四是巩固深化建章立制,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用制度形式对主题教育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好做法好经验及时固定。五是强调主题教育纪律,学院党委将对开展主题教育消极对待、敷衍应付、搞形式主义的组织及个人进行严肃批评,对走形变样、问题严重的将按照规定追究责任。